close

P1110761.JPG

95.77公里,荒廢了超過三個月,加上早上還練球,今天表現算不錯了。

好久沒有這身裝扮,上一次這樣穿是研究所的時候了,我在打球跟騎車是同一天的時候,為了符合兩種運動的方便性,就會穿成混搭風,目前還沒遇過會這樣穿的人,所以是我的特色無誤。

昨天清晨跑了今年第一次步,加上45下單槓,然後今天早上又接受練球摧殘,我在全身痠痛的狀態下,只能用一個下午的時間從臺北騎回新竹,所以原本就對這一趟的均速不要求,但最後還是能維持到22.1,果然每天上班爬12層樓還是有效的。然而在上龜崙嶺時竟然騎到右腿緊繃,控制得宜幸好沒抽筋,不過表示肌肉強度還是差了,果然要好好練一下,加班跟南港的爛天氣真是害人不淺。

隨著天色逐漸暗下來,疲憊的我靠著「晚上比較強」特殊技能,最後在新竹市區還能高速巡航,結果仍然在中華路上被政弘抓到,還好沒做壞事(誤)。晚上想把狂旅送到車店去大保養,卻要等兩個星期以上,這樣車趕不上4/17的苗栗不落113,只好等活動結束再保養了,撐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荒廢 騎車 混搭風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