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188.JPG

特地跑一趟新莊卻延賽的結果,就是讓我多花了一筆錢。

就是因為可能沒球可看,所以早安排好若延賽,我就在附近吃晚餐,然後到新太陽看一下釘鞋與裝備袋。現有的第五代亞瑟士全黑釘鞋已經破損,是該退為練球及雨備用鞋,要物色一雙新的釘鞋來加強走力。

新太陽的釘鞋還不少,UA款式頗多,我所屬的球隊是一群UA控組成的團體,因此有改穿UA釘鞋的想法,卻發現該牌大部分的款式最小都在7號以上,而且楦頭普遍偏窄,只好宣告放棄。腳小的人真是吃虧,於是我無論穿什麼鞋,能選的款式有限,必須要有25.5以下的尺寸才合腳。

我開始在美津濃、NIKE跟亞瑟士之間打轉,打球生涯穿過的五雙釘鞋前四雙都是美津濃,基本上是還可以;NIKE沒穿過不知如何;亞瑟士是我現在穿的品牌,感覺起來相當輕也舒服,缺點就是不耐用,才穿兩年就破了,再前一雙的美津濃可穿了五年啊!

思考許久,我決定再給亞瑟士一次機會,而且這是一朗代言的品牌XD。選了一雙比較進階的款式,白底深藍色MARK配什麼球衣都好看,原價2380售價1900,預算足夠就讓裝備高級一點,基本款看不上了。

希望這一款可以穿久一點,預算不是無上限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延賽 釘鞋 亞瑟士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