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到現在,我的心情已逐漸恢復平靜,雖不到靜如止水,也不再有大的波動

首先,自己的強大理性,讓我能夠把平復心情的能力發揮出來,現在我有許多的工作要完成
論文要寫,自己的未來得考慮,球要怎麼打好,這些事都需要平靜的心來面對
再來,時間的消逝,接近三個月的時間,總是能沖淡這些難過的感覺,不可否認的
時間一向都是療傷的最好藥劑
第三,朋友的幫助,與小丸子在蘇澳與南澳的聊天、政弘的提供對策與線上聊天、一起練車
是對我脫離傷痛最大的幫助,果然同類的想法就是一樣,能夠引起共鳴,譜出撫慰傷痛的樂曲

雖然快要恢復平靜,卻完全沒有忘記也沒有放棄對妳的感覺,它只是隱藏在水面之下
分手這塊大石頭所激起的水花,終究是會恢復平靜,但石頭可是沉在水底的,不移走永遠存在
畢業以後,我會試著把石頭還給妳,因為那不是我的,只負責暫時保管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