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農曆七月才出現的「好兄弟」,是真實的人XD

好兄弟,有困難的時候毫不猶豫伸出援手,難過的時候說一聲,人跟酒都來了
快樂的時候沒忘記要分一杯羹,永遠記得我要的是什麼,要合作絕對配合到底
即使沒有相同的興趣,或是興趣相同理念卻不同,仍然可以聊得很開心
做錯事的時候,一定第一個提醒我,受委屈的時候,站出來為我說話
只要我有需要,在能力範圍內有求必應

如果有這樣的好兄弟,朋友少又如何?我的個性本來就是玩精兵政策的,人海戰術消受不了
妳似乎沒有這樣的好朋友,至少我們在一起的四年,我沒有認識妳有這樣的姊妹
甚至跟妳比較熟的朋友都不多,或許是妳把心思都放在家人跟我身上,我知道妳很重家人
不過妳的朋友真的少到令我訝異,即使妳可以跟很多人交朋友,卻都只是點頭之交
或是階段性的深入,沒像我有幾個長期維持深厚友情的兄弟

或許因為如此,妳認為我放太多心思去維持跟這些兄弟的友情,從我這裡得到的不夠多
可是我必須說,我很難交到朋友,卻又是個很重視朋友的人,所以有值得交的朋友
當然是多花些心思去維持關係,妳可以不需要這類朋友,可以跟很多人交流接觸
交友方式的差別,導致妳對我的不滿,我知道這也是分手的藉口之一

最近很感謝某位從高中時代認識至今的好兄弟,這篇文章是以你為基礎寫的XD
我會跟妳在一起,根本上也是他當了幕後推手,否則我們大概就只能當朋友,我會錯過告白時機
所以可以解釋成,他最近挺我的作為,是為了彌補當年這個動作所造成的傷害XD?
上面這句純粹是亂解釋,總之不是這樣,沒有他幫我帶動精實的生活,逃脫失戀的苦痛
我現在會更憂鬱

昨天晚上的薑母鴨真棒,在臺北喊了兩個月都吃不到,在新竹約一次就圓滿成功
所以真的很感謝這位好兄弟,迅速的用行動支持我,明知道跟我練車很歡樂,還是會跟我練
我感受到這股強大的力量了,滴水之恩必將湧泉以報,等著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