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596.JPG

從對岸回來已經有一個星期之久,但一回來就忙得跟鬼一樣,以致清明連假才終於把所有的照片整理完成。我思考了好幾天該如何呈現與分享這次的福建土樓考察之旅,還是決定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來逐一說明我的所見所聞,畢竟以我目前的狀況,要寫遊記實在太強人所難,可能要寫到明年才會完成。

五天的旅行,帶了四套衣服與簡便的生活用品,還帶上了書以便於隨時隨地能補充知識,最後還決定帶了腳架,來替這個人生首次海外旅行有更好的器材能留下影像。這張照片是回來的時候拍的,因此還要再加上一些名產與紀念品,於是背包的大小好像是去了哪條大山行程。身為隨時要移動的背包客,行李箱鐵定是不方便的裝備,於是登山背包成了最好的選擇。

我是很怕生又很容易相信別人的人,加上沒有錢,所以一直沒有膽識與機會離開臺灣出去看看,只能打著「全國主場」的名號招搖撞騙XD。這次在龍哥的安排與教學之下,加上在臺北工作讓我脫離了顏回的生活,一切水到渠成,在約定的一年後,完成了這趟旅程。

連坐飛機都不知道該怎麼坐的我,松山機場也是異常的陌生,連金門都是未曾抵達的島嶼,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與令人難以預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外旅行 福建土樓 考察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