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實」是我跟政弘最愛用的兩個字,這兩個字代表了充實的生活,實在的人生

我想要恢復從前精實的生活,每天10點睡5點起床,一個星期練兩次車,打兩次球
心中沒有人,也不用顧慮太多,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上班時間忙工作
其他時間充實自己,無論是充實肉體,像是練車、打球,鍛鍊體能
還是充實內在,看書、上網、看電影,這樣的日子多棒啊……

說實在,大二大三的我,就是在這種生活之中,只是平常不是工作而是上課
雖然我沒花什麼時間在看書,但該上的課都有去,大學四年總共只缺過三堂課
而且都不是自願缺的,因而我自認我那段時間的「工作」是很中規中矩的
瘋狂騎車、瘋狂打球,也瘋狂的到處玩,卻不耽誤課業,所以那時我是「瘋狂傳奇大學生」

認識妳之前的生活就是這樣,也因此我昨天(也就是上一篇文章)才說我需要勇氣改變現狀
這麼快樂的生活,讓朋友形容成「你什麼都不缺,就缺一個女朋友」,那時我很想要有女朋友
卻一點都不強求,心中多了一個人,生活必定是完全不同,如果對方跟我生活習慣與興趣不同
我的精實生活一定會被迫改變,也確實我的生活被妳改變了

妳莫名其妙的走了,我又回到一個人的狀態,雖然內心並未回到一個人的狀態
但我試著回復以往精實的生活,如果沒有妳,我又不能擁有精實的生活,不如叫我去死算了
所以我要回來,回到以前的我,即使內心還需要一段時間去調適,起碼我可以先做到外表
讓我的生活回到「我什麼都不缺,雖然沒女朋友卻也不是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