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這篇文章題目一樣,我應該這麼想,也應該這樣做,更應該把這種想法傳達給大家

我本來就是樂觀的人啊……即使現在論文進度非常緩慢,一副感覺無法畢業的樣子
但我還能在這裡PO文,在這裡跟妳說話,就知道我有多樂觀,我從昨天開啟了「零的領域」
要求自己全面進入戰鬥狀態,在研究所生涯最後兩個月拼出學位來,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寫論文
其他事情都是次要,而且保持每天至少一半的時間在寫論文上

想到妳,就不自覺的悲傷,那是當然的,卻不是常態,我承認到目前為止,我的心情依舊不好
但那又如何?不好的心情並不影響積極的想法與行動,我在悲傷之中,持續認真做著該做的事
就算我現在是吃泡麵維生、沒有朋友關心我、還有巨大論文壓力襲來,那又如何?
有東西吃就是幸福,自己還活著就夠了,論文就寫完它啊……又不是不會寫,只是不想寫
不想寫,就想辦法寫,勉強自己去做到,這是我現在最常用來提醒自己的話

不管我的人生如何,未來有沒有妳,還是要繼續過下去,我不能保有妳的人,可以保有妳的回憶
我不能穿金戴銀大吃大喝,能有東西吃就可以,我無法一直快樂,而有辦法不會一直不快樂
無法跟妳在一起,是遺憾、是後悔,但絕非世界末日,大不了就是這輩子單身吃自己
大不了就是去相親,過著一般人平淡的生活,我不能選擇妳在我人生中待一輩子
我可以選擇祝福妳一輩子

我祝福妳過得快樂,而妳不用祝福我過得快樂,因為沒有妳,我絕對不會是快樂的,祝福無效
妳把我的快樂全部用在自己身上就好,妳的笑容,就是給我最實質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