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99.JPG

很多事真的是我一做就父子騎驢。

之前說我遇到困難都不會反映,現在我反映了卻說這是我自己該解決的事情。之前說我工作做不完要丟出來讓大家幫忙,不要自己全部攬著;我丟出來卻被說自己的工作做不完不要連累別人。

X的勒!那到底是要我怎樣?說了被認為是能力不足而駁回,不說出了問題又說我不反映,怎麼做都是錯的,意思就是我不能有任何問題又不能讓事情搞砸就對了,那我還需要在這裡領人薪水做事?

我要學習的還很多,絕對不會是完美的,但要真有這麼差勁的話,何必用我?還好我經得起罵,還是會反映,雖然我依然會被迫要自己解決,但至少說有困難了,出包時沒法怪我沒反映,也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子騎驢 丟工作 不反映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