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穿越了 巨大寂寞
應付起長夜 得心應手
也能呼吸 也有脈搏

把被妳折磨 看作成就
苦痛也就能 換成守候
山守著雲也沒說什麼

一定會有以後
我拿鐵石心腸鎮守著愛情
留給妳一個回來的原因
當妳傷透心

給我一個以後
淋著時間的雨我寸步不離
妳是我留不住的生命裡
盡力強留住的唯一

那些動人的 我不會說
已經決定的 何必承諾
把心掏給妳夠不夠

一千年後 誰記得我 但我還牢記妳輪廓
沒有倦容 還在等妳回頭


這是我最近很喜歡唱的一首歌,除了好聽以外,其實也是兩年前此時我的心境。

兩年前發生啥事我就不再多說,反正看這首歌的內容,就知道我為何會對這首歌特別有感觸。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會想著她,這個形象太難抹滅,只是以前想到她會莫名的難過,現在則是除了嘆息之外,只能把她封鎖在回憶中。

已經兩年了,時間似乎愈過愈快,我想是因為悲傷愈來愈淡的關係。也好,我已經能逐漸回到冷酷無情的時代,那種對愛情毫無感覺,對道義卻敏感至極的人。我一向感情豐富,但全是撒在道義之上,對愛情不屑一顧是最大特色,在路上看到正妹,很自然會去多看兩眼,但若問我想不想去把,絕對是第一時間說不。

看看就好,這是我現在對女生的態度,這樣也是最好的辦法,不會弄到兩敗俱傷,最重要的是我不會再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