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594.JPG

我一向都認為自己不帥,但有時候是例外,就是我穿上球衣,站在球場上的時候。

今天(其實是昨天)打得並不好,除了太久沒比賽以外,最近運動量低跟前幾天工作太操勞,導致身體相當疲累,也是原因。賽前的打擊練習表現還不差,但一開賽就走樣,慢熱的體質老是困擾著我,結果就是常常到第二場比賽才打出成績來,第一場一直在交學費。

第二場打到第二個打席,終於把擊球時機抓回來了,雖然沒有咬到,卻還是能飛到右外野網前被接殺;第三個打席在滿壘的狀態下,這回出棒時機對了也打到甜蜜點,球一路噴到中右外野網的最高點,差一點就出網,我一路狂奔到三壘,把壘上隊友都清光,也還好球沒出網,出網直接二壘安打,還跑不到三壘勒!

可惜最後小輸2分,前面落後太多以致後面都大局也無法扭轉態勢。即使今天就這麼一支安打,卻是3分打點的長打,聊表欣慰。最近的苦悶藉由這一球大大吐了一口氣,我總是在球場上得到勇氣與自信,與平常軟弱的自己大不相同。

心想、努力,事便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2壘球隊 慢壘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