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的拿下兩勝,卻也傷了一名隊上的大將,顴骨骨折需要動手術,可能三個月無法出賽

為什麼我想跟妳說這件事?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告訴妳
想讓妳知道我今天發生什麼事、看到什麼事,這種驚心動魄的場面,我算是第一次看到
如果是發生在我身上,妳會為我心疼嗎?以前當然是會,現在……我想沒有感覺吧……

妳離開我之後,現在唯一能讓我快樂的事,就是在T2與各位前輩一起打球,我得承認
每個星期六早上的T2時間,是這一個月來,我唯一能暫時忘記失去妳的一段時間
妳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棒球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現在很慶幸自己能夠正常打球
如果沒球可打,加上沒有妳的日子,簡直是世界末日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幸好我還有棒球沒離我而去,不幸中的萬幸
以前我可以只有棒球,妳闖入我的世界後,一切不再是這樣,心中的缺憾
除了妳能彌補之外,這輩子就空在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