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這一個月來,我想了很多,也逐漸能對妳所說的話、做的事一一理解
畢竟妳花了三個月謀害我,我也得花上一些時間,才能明白自己是怎麼死的

我們之間缺乏溝通,確實是這段感情最大的致命傷,但不是我不想溝通,而是妳不想跟我溝通
歷史沒有如果,但如果妳對我感覺開始淡的時候跟我說,我必定會全力去維持妳的感覺
如果妳沒有想謀害我,把對我的抱怨認真的全部告訴我,我一定是盡量去改進
如果妳願意再給我機會去彌補,我絕對是用心把握時間,把能對妳做的事盡量做到
不為什麼,因為我很重視這段感情,未來我都已經想好該怎麼做,不允許現在就出錯

我說我不想分手的時候,妳說這不是我一個人就能決定的,但就是妳一個人能決定的嗎?
當下我沒有說這句話,因為妳一定會生氣,而且處於劣勢的是我,沒有本錢說這句話
我確實不是很體貼的人,是非常偏向理性的人,但我可以保證,我常常都在為妳想
或許我為妳想的妳不太喜歡,那妳有跟我說的權利,而不是累積起來預備謀害我

說到這裡,我沒有要怪妳的意思,也尊重妳的選擇,但是我希望妳能知道、理解我的想法
我會至此都沒放棄,是我被妳不明不白的砍死,到閻羅殿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
這種讓人死不瞑目的方式,要我怎麼能接受?如果妳都先跟我溝通過,也給了我機會
卻還是沒有辦法挽救,那也就順從天命死去,如今卻不是這樣

我只想有尊嚴的死去,我知道以目前狀況來看,要挽回是很難的事情,但我還是要努力一次
不想死的不明不白,想用自己希望的方式告別(我該參加龍巖人本嗎XD?)
請妳理解,看在我們當了四年情侶的份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間自轉車 的頭像
    人間自轉車

    單騎勇者棒球狂 瘋狂傳奇編輯人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