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裡整理了一些以前的照片,由於之前是用傳統相機拍的,所以有的有電子檔有的沒有
我的目標是要把我家所有的照片數位化,掃描成檔案並且上傳到我的相簿
把我家的底細都公諸於世XD

原則上我家的照片分成三大類,一是我小時候甚至更早的照片,目前數量不多而且有些壞了
急需數位化否則難以保存,這類照片通常是我爸媽拍的,我當時還小不懂事哪可能會拍照
二是我高中至大四之前所拍的照片,從此之後照片大多是我拍的,當時還沒有數位相機
所以是使用傳統相機,而有些會在沖洗照片時被店家另外製作電子檔光碟
因而也部份有電子檔,但目前很散亂也沒有正常編號,是我今天在處理的部份
三是我有了數位相機後所拍的照片,這時拍攝技巧比較好了,也能拍攝大量照片
這一期照片的特色就是量大且保存良好,我都做了完整的編排

認識妳,剛好在第二期到第三期之間,所以我今天一直看到與妳共同的回憶
看到我幫妳拍的這些照片,想到以後沒辦法再為妳拍照,只有三聲無奈
不過,認識妳到現在,妳確實有愈來愈漂亮,不知道跟我有沒有關係XD
大家常說談戀愛的女人會變美咩……總之,妳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很美

說到這裡,我就來放一張當初為妳拍的照片吧……

24010019.JPG

不知妳是否覺得懷念?能認識妳,是我這輩子少數幸運的事其中之一
但是被妳拋棄,也是我這輩子至今最痛苦的一件事,這一來一往,真令我不勝唏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