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love is gone……

 將妳遺忘 徹底遺忘 把妳抹去 徹底抹去
 將妳遺忘 徹底遺忘 把妳抹去 徹底抹去

   愛上了妳 我不知有多麼後悔
 為何要讓我這麼傷痛欲絕
 為了妳我付出所有 後悔不已
 真的討厭妳 討厭妳 請不要離開我

 真是該死 沒辦法痛快地忘了妳
 真是該死 時常想起妳的模樣
 真是該死 眼淚還是留個不停
 我真像個傻瓜 只會一整天 想著妳

 真是該死 再我的人生裡妳就是一切
 就在今天 看著手中紀錄的過往回憶
 但卻已被撕裂的照片 眼淚還是留個不停
 妳已經走的好遠好遠 拋下了我 離開消失了

 將一切全都抹去 將一切全都遺忘
 將妳藏在我的內心深處
 我真像個傻瓜 只會深深愛著妳
 請不要再為我擔心
 Baby, go and live your life.

   *

 妳現在到底在哪裡 在做些什麼呢?
 現在的妳日子過的還好嗎?
 即使不是我 也有很多人能帶給妳幸福
 但為何只有我這麼心痛

 我的心 依然是渴望著妳 I'm still in your luv.
 我的心 依然是愛著妳 You're still in ma mind.
 我的心依舊是渴望著妳 You're still in ma heart.
 留下我一人 只能夠不斷哭泣

   *

 真是該死 真是該死 真是該死
 我真像個傻瓜 只會一整天 想著妳
 一整天 像個傻瓜


這是韓國團體「帝國之子」的歌,因為打不出韓文也看不懂,所以只要放中文歌詞就好。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幾個月前還在軍中,某天的自主體訓時間健身房做重訓時,電視裡的MTV頻道正在放這首歌。當時我就喜歡上這首歌的旋律,之後放假回到家,把這首歌抓下來聽。這首歌的旋律,讓我聽起來特別有感觸,由於自己的經歷,在某種程度上非常喜歡悲劇人物,每次聽到這旋律,就有一種「孤臣無力可回天」的強烈感覺,「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回憶不斷湧上心頭。

對旋律的強烈認同感,讓我想去尋找這首歌的歌詞,想知道內容到底是什麼。原來……這歌詞真的夠悲劇,甚至跟我的心境相當符合。雖然現在不會一直想著她還哭泣(這動作比較像六百天前的我),但認為自己到底在做什麼,怎麼會這麼該死的讓她離開我這個想法,是從來沒在我心中消失的。

MV中雖然盡是打架鏡頭,我並不喜歡,不過還是放一下,畢竟讀者還是比較喜歡看圖或是影片的。今天是分手後她的第二次生日,去年我把她沒帶走的東西,加上生日禮物一併寄回去;今年,我還是寄了生日卡片與小禮物。即使已經超過一年沒有聯絡,她也不想再跟我有任何瓜葛,但我仍是以作為朋友的身份祝賀。可以說我痴、說我傻、說我笨,但我只說一句話,「這是我認為該做的」,就這樣,不為別的。

「生日快樂!」無論這份祝福能否傳達給對方,我想至少上天會知道,幫我保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