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唯哲送的退伍卡片正面.jpg

林唯哲送的退伍卡片背面.jpg

學弟送的退伍照片1正面.jpg

學弟送的退伍照片1背面.jpg

學弟送的退伍照片2正面.jpg

學弟送的退伍照片2背面.jpg 

已經退伍快一個月,很多事情正在忙,突然想到退伍那天同梯與學弟送的卡片及照片,還塵封在軍旅生涯用的背包中,於是拿出來掃描數位化,順便與大家分享一下。

同梯的美工兵零壹,是我軍中相依為命的兄弟。644T在我們單位原本就只有八個人,跟我們作息不同的食勤兵又有五個,除了我以外唯一的行政兵小猴子,運氣不佳被派到遠在高雄的忠義報。於是我們這梯剩下我跟他兩人在連上,卻又是支援不同辦公室也不常見面,但每天還能見到一次就不錯。擅長美工設計的零壹,做了一張卡片送我做紀念,上面畫的是他本人,那隻鵝則是司令部裡四海潭的某一隻XD。

至於兩張照片是649T的學弟信宏送的,再加上其他學弟的署名。信宏是個很熱心也很熱血的學弟,無論任何時候都是笑笑的,也總是很負責的把所有長官交代的任務完成,是很值得交的朋友,可惜我忘了要他的聯絡方式XD。此外幾個署名的學弟,也是各有各的特色,在軍中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這算是一種收穫。

零壹已經有一技之長在身,可以獨立接案子做,也能去設計公司工作,前途一片大好;學弟們還在軍中打拼,祝他們平安退伍!而我也要好好努力,找一份好工作,創造自己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