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這廣告很感動人心,我看完都要哭出來了,確實道盡了球員的心聲
或許真會有些球迷因此願意再回到球場,我是很忠實瘋狂的球迷,但在這次的假球案後
也不會再像以前會想拼看球場次,以及遠征各地看球,但我還會進場看球
其實沒有特別原因,純粹因為我喜歡棒球,喜歡看球,中華職棒還是有好球員
值得我們去支持,雖然假球還沒有完全剷除,但這不是我最在意的事

我希望中華職棒能有完全剷除假球的一天,並且能夠一直再進步
這樣球迷的回流才是可能,個人認為今年是關鍵的一年,如果球迷真不再進場
大概今年底就會收掉,中華職棒消失對臺灣的棒球環境是好事嗎?很難斷定
但這不是我能改變的,照自己的感覺走就對了

我的感覺是什麼?
「我愛棒球,我喜歡看球,雖然中華職棒經營的不好,但我仍會去關心,
因為我愛的球員還在,他們仍舊需要支持,所以我會進場,只是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能夠不顧一切瘋狂的支持」


本人僅以這句話與其他有相同處境的球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