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1.8.16
天氣-太陽依然在耍狠。
路線-花蓮亂晃,14.77KM
騎乘時間-1:00:52
最大速度-32.5KM/HR
平均速度-14.4KM/HR
累積里程-343.86KM
住宿地點-仍是仁愛別館,但換到隔壁雙人房。
騎乘路線-亂晃無固定。
路況-沒有說的必要。


早上睡到10點才起床。昨天超累的,我很久沒有倒下去就馬上睡著了,睡的很爽
。不過腳還是很痠,恢復力有待加強。早餐啃了乾糧後寫環島日記。

中午荃傑跟建誠要寄車,所以11點就出去吃午飯。我們去花蓮最有名的液香扁食
店吃餛飩,再來去一家曾記麻糬買名產。我沒買是因為行李已經很重了,再增加
重量怕會掛點,因此打消念頭。剛從店裡走出來,他們三個在花蓮當兵的學長抽
空騎機車出來玩,現在就有五個人了,感覺蠻熱鬧的。

學長說他還沒吃飯,而後就去了另一家叫戴記扁食的店又去吃餛飩。他們久沒見
面了,吃個餛飩話一大堆,磨菇了將近半小時才解決。走出店門發現時間來不及
了,中午的車是鐵定坐不到,所以就改坐下午三點多的車。難得學長出來玩,他
們又決定要去一家青友社登山用品店去逛逛。俊偉跟我說難得在異鄉遇故知,今
天本來要去東華看看就不去了,陪他們玩一天吧!我覺得也好就答應啦!

到了登山用品店前發現沒開,又暫時不知要去哪,就在店門前討論。說著說著…
…決定去美崙山公園,一群人騎著車往公園去,順便買瓶飲料上去喝。到達目的
地,步道上可以騎單車,四台車就騎上去了。坐在展望台下聊天,混了一段時間
。展望台風景還可以,但樹太多擋住了部分視線是缺點,不過還看的到棒球場,
我就想起三個月前才特地坐火車來這裡看球。但是怪的一點是花蓮人似乎都不看
書的……我上次來跟這二天的閒晃都沒有看到任何一家書店,只有小書局,害我
上次來看球時想說在這裡書店消磨時間,卻只能在花蓮街頭亂晃,唉……。

時間也差不多了,他們二人該往火車站去準備寄車,學長還有事則先走了。四個
人來到火車站準備寄車,一問之下才知道這裡每天只有一班車辦托運,那班車是
6點多的,而4點前就得辦好。還好來的及,但不能跟人同坐一班車托運,荃傑、
建誠只好再度改變計劃……還是坐3點多的車去蘇澳,先在那裡洗個冷泉再領車。
開始辦托運,我光在旁邊看就覺得超麻煩的,要把車弄好牽進去月台,然後再寫
什麼單子的一大堆,弄了半小時才解決……我以後有想把車到處運去騎的構想,
但看到手續這麼繁雜就降低了不少意願……。

火車要進站了,於是跟荃傑、建誠道別,回旅館去休息了。這一個休息就到了晚
飯時間,出門吃個晚飯,在街頭晃了一下(我是沒想要晃,但俊偉要晃就一起晃
吧!)再回到旅館去。我就沒再出去了,在處理政弘的事。他本來今天要來會合
的,但因為臨時出事他爸無法載他來,又不打算也不想坐火車,結果要我等他一
天。但俊偉他跟人有約,無法去更改時間,搞的我們三個人之間不太愉快。本來
政弘放棄騎花東海岸事情就能解決,但他又堅持要騎,最後不得已……俊偉說到
台東後我們就分頭行動吧!就此結束合作。他要從台東坐火車趕到屏東拜訪朋友
,我則在台東留一天等政弘從花蓮騎來,事情就這樣解決了。但是氣氛還是不太
好,唉……。

我在跟政弘討論時,俊偉找了表妹出來玩所以又跑了,回來還帶了些宵夜。而享
受完宵夜後該睡了,不過還討論了一下明天要走海岸還是縱谷。俊偉想騎縱谷,
我覺得海岸風景比較好。討論結果還是維持原定計劃走海岸,明天180公里雖不
像蘇花如此的#﹪&*……但距離是明天必須要克服的問題,還是快睡養足精神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