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林夕 曲:李士先

一個人體會 笑著流淚 哭著流淚
所有的傷悲 都不是浪費 至少讓我學會
欣賞過一朵 不開的玫瑰 不開 才看不到枯萎
是妳給我機會 慢慢從遺憾 尋找到完美

聽過的歌記住了就能夠回味 傷過的心忘記了就不會傷悲 反正 愛不會浪費
牽過的妳手鬆開了也不再狼狽 愛過的人不愛我也都無所謂 我只是愛美
妳不喝的咖啡 留給我去品味 離開妳 天一下子就黑
你不來的約會 留給我去後悔 你不知道 眼淚的完美


--------------------------------------------------------------
這首歌,在這三個月成為我老是在唱的主題曲,只要沒事就會想唱,特別對其中幾句有感觸
我現在的確是一個人體會,不管哭或笑都是一個人,我也了解現在的傷悲總會學到一些事情
至少我知道愛情是殘忍的、是不能犯錯的、是不適合我的

我應該要欣賞從未談過戀愛的自己,因為不墜入情網,就不會有傷心
我總是在懷念以前的自己,卻再也回不到那個時候,不由得一股悲哀湧上心頭
妳也給了我機會,讓我從極度痛苦中爬出來,了解沒有愛情的我才是完美

不可能忘記妳,但總想把這些回憶壓在倉庫的最裡面,等到不會睹物思人時,再拿出來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