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394.jpg

img397.jpg

因為沒有全家合照的照片,但為了平等起見,所以與老爸跟老媽的合照都放出來

繼獅頭山之後,我又挖出了更早有年代可尋的照片,這是十八年前在橫山大山背的觀音廟所拍
橫山是我媽的故鄉,外婆家就在這裡,因此也算是我的故鄉,對我而言極其熟悉
大山背是橫山的地標,「橫山」之名也是由此而來,大山背橫臥其上

這間觀音廟從山下就能清楚看見,所以視野是相當的好,尤其可以俯瞰整個橫山街區
廟區偌大的觀音像與金童玉女像是這裡的最大特色,是個郊遊看風景的好地方
我雖然來這裡的次數不多,不過以我對橫山的感情,是很有親切感的
小時候跟著爸媽全家出遊,實在是很快樂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