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T2有外掛練球,以我現在的狀況當然是很想去,但卻一直顧慮著……

寒流來襲,我不怕冷卻怕下雨,要是我特地回台北一趟卻下雨無法打球,那實在太冤枉
這是一個很主要的原因,但我想跟妳說的,是因為我現在不想回淡水
我可以昨天就回淡水,然後今天練完球再回新竹,可是一想到要回淡水住一天
心裡就是不願意

那間房間有與妳太多的回憶,打從我搬進去開始,妳就跟我一起搬東西進來
即使妳近半年來只來了兩次,但妳國體畢業之前也住了兩年,房間裡還到處是妳的東西
只要一個人在那間房間,根本不可能暫時擺脫這些回憶,我再怎麼堅強
也沒辦法阻止那排山倒海而來的思念情緒,會讓我跟當機一樣無法動彈

因此,過完年之前我都不想再回去,怕自己會被充滿妳的思緒給淹死
好不容易才釋懷,把妳重新當成小天使來追隨,等我築好了強大的防波堤
再回去阻擋這陣海嘯,雨過天青的藍天,一定會看到妳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