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很多事情,首先全家到大賣場買年貨,靠著消費券的威力,竟然一次買掉六千多元
政府送這個禮還蠻大的,至少這個年看起來似乎是不難過,但未來可就難說

下午,小勁在前幾天我騎回新竹後發生了點問題,前避震漏油,想在過年前修好
於是跟我媽騎著小勁去修車,順便到光南買墨水匣,無奈小勁的前避震太難拆
明天還得再牽過去重新修一次……然後又跟著我媽到家附近買菜
呵呵……我這年紀的男人,在菜攤裡可是少見,頂多就看到跟我年紀相當的女生

回到家後還得整理房間,不過時間不多,而且前陣子才整理過一次,就沒有特別大清
看著妳留在我房間裡的東西,依然覺得妳還在我身邊一樣
晚上還得幫忙丟垃圾,我們一再的被清潔隊欺騙,明明說一三五有資源回收車
但星期三沒看到,今天我爸跑到外面等還是沒找到,在冷風中被欺騙的感覺真不好

今天沒有看到書忙到論文,不過做了很多事情,過年嘛……跟家人一起忙於家事
要比論文來的重要,未來幾天會比較少動到論文,因為與家人的相處很重要
愛家的妳一定會很同意,妳真的是個很愛家的女生

昨晚很高興能跟妳聊天,雖然那時妳一定很想睡,這麼早起又忙很多事
所以很謝謝妳囉……希望這幾天有機會還能跟妳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