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真的很理性吧……今天覺得自己又比昨天再好一點,不知道是傷癒合的快
還是我善於轉換心情

從睡不著,到現在可以睡得安穩,從徬徨無知,到現在能夠勤奮工作,除了我自己在做相當的努力後
妳那時給我的加油沒有忘記,為了將來,我也必需要順利完成論文,才能給妳好的以後
當然我必須為了自己好好努力畢業,但這陣子懶散的我,因為這次衝擊而開始激勵自己
雖然我可能已經遠離妳的心,但我一直覺得妳在我的心中沒有離開

P1140628.JPG

我的筆電用了這張照片作為桌面背景,看到妳的臉龐,我會忍不住多看幾眼,一個人對著桌面盯
旁人大概會覺得很好笑吧……但這樣就像我每天都能看到妳一樣
即使我是個理性的人,但我身上所有的感性都用在這裡了,也希望能讓妳感受到
我真的不懂浪漫,有時會覺得很肉麻,但若妳喜歡,我還是會做的

今天妳的MEETING應該結束了吧……希望妳可以開始輕鬆的放年假,回家與家人團聚
家人真的是很好的療傷劑,我這幾天確實的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