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5984540-2274689796.jpg

(本圖來源:http://dinosaurs.pixnet.net/blog/post/42825917-%E3%80%8A%E8%8D%B7%E9%AD%AF%E6%96%AF%E4%B9%8B%E7%9C%BC%EF%BC%9A%E7%8E%8B%E8%80%85%E7%88%AD%E9%9C%B8%E3%80%8B%E5%9F%83%E5%8F%8A%E7%9C%BE%E7%A5%9E)

因為這部片跟歷史有關係,所以就去看了。

沒時間先做功課,看完以後才來考證內容有多少是符合的。就埃及神話的諸神身分、故事來看,有些對有些不對,不過既然是神話,當然一開始就是編的,電影也沒有需要一定得照真正的說法來拍,所以這部分就不用多說。

劇情上還蠻緊湊的,冷場不多,特效也還OK,就是一部爽片的程度,主要的女角色身材跟穿著都很吸睛,對男性觀眾來說很有眼福,非常懷疑那年代不應該是這樣穿XD。

我覺得這部戲更有一些正面的觀念要傳達給觀眾。人生中很多的不順遂,都是讓自己變得更強大的契機,表面上看似不公平的事情,實際上並不一定是這樣,隨遇而安反而是最適合的應對方式,有些事強求也沒有用。另外,拿出勇氣與本領,相信自己的信念,即使現實中我們很難像電影裡那樣有完美結局,但就算沒有成功也不會留遺憾。

好久沒讓自己放鬆了,雖然戰役還沒有結束,不過人生就是不斷的戰爭,我很投入工作,但要玩我也不會輸人的。

 

arrow
arrow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