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一句話感觸很深,「失去以後,會害怕再去擁有,害怕哪一天又失去了」
我心中現在的確藏著這種強烈的感覺,強烈到極度害怕

我並沒有相信永恆的愛情,即使堅貞如我,也不能確定是否能愛一個人一輩子,但也沒有不相信
世界上總有很多出乎意料的事,就像妳突然離開我這樣,因此可能真的有永恆的愛情
這不是重點,其實我是很脆弱的,只是我都用表面的堅強去掩蓋一切,讓大家都覺得我很堅強
失去妳,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損失如此重要的人事物,當我很天真的認為我們感情穩定時
妳有如閃電般離開我的世界,這麼嚴重的打擊,可不只是我那天在妳面前哭這樣而已

從那一刻開始,我害怕失去其他重要的人事物,幸好到目前為止,沒有這樣的事再度發生
但現在,我更害怕去擁有,不敢再去嘗試……妳應該記得我有跟妳說過
我這輩子可能只有妳一個女朋友,以我的個性,被傷害之後就不會再去嘗試,況且我是個什麼咖
用盡全力也把不到任何一個妹,能受到妳的賞識,這一生就足夠了

分手的那天,我再度說了這樣的話,妳回應我說「你怎麼會這樣想呢?」或許妳認為
在這段時間中,妳讓我學到了跟女生相處的方式,也了解了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以後,會比較有能力跟勇氣去尋求下一段愛情,我確實在這段感情中成長很多,要謝謝妳
但就這點,妳依然沒有了解我,20年前的人終究無法在這個世代正常的在人群中生活
以我這彆腳的說話技巧、鳥蛋的外型、平凡的家世、過時的思想、與現代有違和感的人種
加上怕受傷害的個性,才不會有其他女生要被我傷害

況且,要是又擁有了,我又開始傷害對方,讓對方離我而去,再一次的打擊我可承受不起
要我不傷害對方,還是給我一架時光機回到20年前去把妹吧……我的原則絕對沒有幾個人能接受
既然會搞成這樣,那我何必給自己更多痛苦?或許我現在還不能脫離這段悲傷,所以才這樣說
但沒有一年半載,絕對無法脫離,我只能確定自己還是單身的好,不用傷害別人,也不用傷害自己
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