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兩個月,人生中最漫長的兩個月,最讓人痛苦的兩個月,最讓我後悔莫及的兩個月
同時,也超過一個月沒與妳聯絡

我現在不敢、不想也害怕與妳聯絡,以我對妳的了解,現在妳正處於忙論文的期間
我又在妳的黑名單之內,當一個人正在忙的時候,一個討厭的人打電話或丟MSN過來
無論是誰都會很不高興吧……然後只想草草應付過去,好回到突然中斷的工作之中
依照這樣的邏輯推斷,我又何必替自己找麻煩,也給妳找麻煩呢?妳可能會接我電話
也或許會回應訊息,但絕對不是心甘情願,像以前一樣期待接到我的電話

政弘跟我說,這麼久沒聯絡,現在可以打個電話給妳聊聊,我也很想,還很想每天都打給妳
但只要一想到妳會對我冷言冷語,又會想我幹嘛打給妳浪費妳的時間,就完全沒辦法拿起手機
花了兩個月療傷的我,總算能夠暫時止血,如果這樣打去再被捅一刀,我還需要活下去嗎?
即使我現在還能在MSN上看到妳,還能在BBS上發現妳的蹤跡,但不敢又沒辦法跟妳說話
簡直跟被封鎖或設壞人一樣難過,但若妳真的這樣設定我,我應該也只會更難過吧……

照理來說我還想活下去,也不該讓妳當殺人犯,那就還是先別聯絡吧……如果妳主動找我沒有問題
我想妳應該不會狠到主動來捅我,只有我去被妳捅的份,所以我現在不找妳是不想死
不是因為我放棄了,或是想要跟妳斷絕來往,我可不會這麼容易收手,要出手,得先恢復健康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