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現在,我依舊無時無刻想起分手前幾天的事,因為那是妳給我最後的溫柔
讓我能當妳男朋友最後幾天,很想珍惜卻又來不及的一份感覺

雖然妳預謀三個月殺害我,卻還是答應了學期結束後要來臺北找我,無論妳是來殺我的
還是來給我「最後的晚餐」,現在回想,都能感覺到那是一種妳給我的恩惠
對我已經失去感覺的妳,在臺北的這三天仍然努力的當著我女朋友,做著妳不想做的事情
要我去臺北載妳,帶妳去逛夜市,隔天帶妳去臺北故事館,帶妳到小坪頂看夕陽
晚上在房間裡等我去新書發表會,回來再買宵夜給妳吃

妳還要我帶妳去吃最愛的摩斯漢堡,載妳到臺北坐車,還很為我著想的要我不用陪妳等車
雖然可能是妳不想再見到我,但我還是要把妳當成天使……這幾天讓我感覺很幸福
即使妳確實有跟以前不太一樣,完全相信妳的我不以為意,不想干涉妳太多
事後一直回想,果然改變不是沒有原因,我缺少了見微知著的能力,沒發現妳不再愛我

現在我很後悔、很懊惱、很想自己乾脆就消失在世界上,反正沒有妳一切都不重要了
但妳最後會選擇離開我,也是因為相信我能平安繼續過下去吧……因為妳是天使
所以我要相信妳的想法,也相信這最後的幾天,是妳努力演出來的溫柔,給我最後一點的幸福
我好珍惜這個感覺,因此真的很感謝妳,大不了妳可以直接在嘉義,用電話將我殺害
沒必要來給我三天幸福後,再讓我接受這殘酷的事實

即使這落差好大,還在幸福之中的我,幾個小時後被一封信直接打入地獄,卻總比沒有幸福的好
熱淚盈眶的我,以後會繼續回想這份感覺,那是妳給我最後的溫柔,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