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874.JPG

又到了自我檢討的時間。

又在交學費了,尤其這次情況更為嚴重,畢竟這週身體狀況極為疲勞,又因天氣關係熱身不完全就上場,導致第一場不知道在打什麼鬼,傳球也亂七八糟,毫無品質。不過因為運氣不錯,還擠出了兩支鳥安,鳥到我覺得出局都比較有尊嚴。

第二場總算恢復水準,首打席就擊出中外野歐把的三壘安打,如果有三壘指讓我可以不用自己判斷的話,走本也沒問題,對手傳回內野的CUT OFF並沒做好。守備上面即使傳球還是亂七八糟,但沒有亂噴的現象,只是有一球非常扼腕。

原本昨天全隊的出席狀況就不是很好,加上下雨讓我們在比賽時間過了10分鐘才湊足10個人上場,雖然已是正式球員但各項球技都還沒到位的大寶守自由,意味著我必須有更大的守備範圍去掩護隊友。

第一場一個游擊後方的鳥飛,我、左外野手、游擊手、自由都奮力往衝去,然而落點剛好在沒有任何人能接到的地方,最有機會接的我也只能喊MY BALL撲下去,也依舊沒能碰到球。

第二場一個自由區在我正前方的鳥飛,放眼望去除了大寶以外只有我有機會能把出局數抓下來,顧不得什麼就全力往前衝,然而卻衝得快了一點,到達落點的那瞬間,身體比理想的接球點前進了半步,球逼近到我頭部的左側,伸出手套的時機也正好慢了半顆球,就這麼把球托了一下,掉到了身後。大寶即時的補位在我滑壘刹車往後跑前把球傳回內野,避免損失擴大。

即使這一球不在我的正常守備範圍內,可在這兩場球是必須要協助隊友彌補守備弱點的,沒能抓下來實在不理想,而球隊連續兩場都在五局就被提前結束,真是不能再糟了。近日工作的身心疲勞與天氣不佳導致的運動量不足,對於場上表現一定會有影響,我是業餘球員,很難避免這個問題。

明天忙完之後,除了睡覺以外都在工作的狀態應該會解除一陣子,開季到現在已經有3支三壘安打,守備也尚未發生失誤,請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學費 守備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