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為止,我們已經一個月沒有聯絡,沒打電話、沒傳簡訊,連MSN、BBS水球都沒丟
雖然有寄信給妳,但總是如我預期的一般沒有回應,真是不習慣

似乎自從認識妳的三、四個月之後,我們之間就不曾斷過聯絡,我們還沒在一起之前
我就幾乎每天早上打電話叫妳起床,妳到嘉義之後說不用我叫了,也是會每晚打電話給妳
我爸總是嫌我電話費過多,但也一直壓在他能接受的範圍,因為我幾乎只打給妳
很少打給別人

妳說妳會喜歡上我,有一個原因是每天都會接到我的電話,變成了一種制約
早睡早起是我的風格,叫人起床是我的責任,所以我每天都叫妳起床,有時一天還叫兩三次XD
妳很愛睡又喜歡賴床,對於很難睡過頭又早起的我來說,總是幫人擔任鬧鐘的工作
但是,我最喜歡當妳的鬧鐘,妳剛起床的聲音很可愛,百聽不厭

可惜,我已經很久沒聽到這樣的聲音,從妳去了嘉義就不要我再叫妳起床,現在也不可能聽到
連文字聊天都沒有,怎能期待說上話呢?更不用說見面了,現在的我對妳而言是洪水猛獸
避之唯恐不及,可能連照片都不想見到……於是,於是我躲了起來,我了解妳的心情
也不想讓自己被妳的無情所傷害,把這裡當成是跟妳說話的地方,雖然每天都有人來看
但最希望來看的妳,可能一次都沒來過吧……

所以這裡也是無法宣洩情緒的地方,我卻自己甘願受騙,認為妳偶爾會打開水門
放出我的情緒與眼淚,哈哈……就這樣吧!不要揭穿我,這樣會比較好過的樣子
妳,過得好就好,不來看也無所謂,我已經不值得妳來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