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806.JPG

今天的編輯會議果然如預期般令人無力,從頭到尾被壓著打,毫無還手餘地,即使我們的作業時間是如此的短,近期天氣如此之差導致戶外照片難看,但這些都不是理由,更不是藉口。出社會工作五年以來,這次可說是前所未有的挫敗,跟國民黨這次敗選一樣XD。

除了發稿還算是順利外,接下來收稿、整稿、撰稿、配圖、校對都是悲劇。短時間嚴重壓縮我的工作流程,當初的設定不盡理想,採訪問題百出,我以為自己時限內可以搞定更是個重大失誤。

其實我自己被轟就算了,今天連帶美編跟我一起被轟,承辦單位都被局長興師問罪,實在是感到很抱歉,連累了太多人跟著我的能力不足一起下水,但我也真的是一個人撐不下去了,需要各方支援。

我還有一次逆轉的機會,10天的時間把美編稿全部完成,包括圖片的全面更換、版面重新設計與文字增加潤飾,但不巧的是另一個案子要開始作業,我真的有種劫數難逃的感覺,就算這裡救回來,另一邊也會搞到失火。

慘烈慘烈再慘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客家 挫敗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