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041.JPG

前晚公司喝春酒時,副總向她男友介紹我,說:「他是我們公司的編輯,他很認真喔!你有認識二、三十歲的女生,可以介紹給他。」

現在親朋好友見到我都說要介紹女生認識已經不稀奇,倒是認真魔人的稱號再次獲得認證。繼昨天僅睡2小時後,今天大概也只能睡這個數字,都不知道明天走路能不能走直線了。

即使如此,我還是只能宣告《桃園客家》這一役失敗了,即使我完全不睡也不做其他事情,時間都不夠把稿給寫完,更何況還有人欠我文稿。明天交稿時,只能道歉自己沒能做到承諾,遭興師問罪不可免,要把我罵到臭頭也無所謂,一開始就錯估形勢,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境界,即使同事都幫了我一把,但造成的問題已經無法挽救。

然而在失敗之後,我還是要快速收拾殘局,並且馬上對付《新北好客都》的來襲,沒時間重整旗鼓,艱困的戰局一直沒有變過。

但願我不會是徐蚌會戰後的國民黨就好,起碼要能劃江而治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客家 認真魔人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