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觀念而言,每年的3~5月是春天、6~8月是夏天、9~11月是秋天、12~隔年2月是冬天
所以,今天是春天的第一天

這次冬天的天氣不太一樣,12月與1月都很冷,寒流來的次數、最低溫低於10度的天數比以往多
2月卻莫名的溫暖,整個2月都沒有低於10度的氣溫,連15度以下都很難有
或許這是自然的一種平衡吧……前面既然比較冷,後面就給大家溫暖一點
雖然環境是溫暖的,我的心卻一點也暖不起來,自從分手的那天,我的心一直凍結至今

那個會對著我笑、賴在我身上、對我任性的妳,已經進入我的回憶之中,它不能再是進行式
妳堅持改變文法,英文一向很爛的我根本改不回來,或許得把自己錯置時空
才有辦法再重溫這種感覺,心中搭著無形的時光機回到那過去,肉身成為一個空殼
前陣子我夢到了一個令我驚訝的夢,有著意想不到的結果,就算我確實很希望它實現
自己也知道那機會是渺茫的

我們兩個站在蘇澳最熱鬧的中山路上,連哪個路口我都很清楚,因為最近常去
「妳還喜歡我嗎?」我問。
「嗯。」妳這麼說。
然後,兩人在路口擁抱,還留下了眼淚……最後竟然復合了?!
睡夢中的我,對於這個結果感到無比驚訝,然後就驚醒了,不是惡夢,夢中結果也是我想要的
我卻驚醒了,潛意識的想法與意識相衝突,這樣的情形在我身上是第一次

哈哈……夢境跟現實總是相反,這個夢大概也是一樣吧!即使我真的有做過後來實現的夢
不過光靠做夢就能達成這個我目前最大的願望,老天才沒對我這麼好,我不會被騙的
靠自己打拼最實在

春天既已來到,夏天便不遠矣。我,要決戰2009夏天,決戰論文、決戰妳我之間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