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020007.JPG 

日期:93.2.5~6
主旨:不良牛friends板板聚。
內容:元宵節到臺南聚餐、衝鋒炮、夜唱。
成員:小M(我)、毛毛、馬達、阿明共四人。

前傳

元宵節一大早,我跟鄰居毛毛一起坐7:23平快,從新竹出發前往臺南,參加這次的佛朗茲板(不良牛friends板)風暴之旅。會叫做「風暴」是因為這次板聚重頭戲衝「蜂炮」字音相近,於是就此命名。真是長路漫漫啊……我跟毛毛一邊聊天、一邊睡覺、一邊聽音樂的混時間。快到彰化時大約九點多,主辦者「馬達」來電說今天下雨有點麻煩,可是已經殺到彰化,當然照常舉行,而聽馬達說另一位參加者「阿明」要十點從臺中出發。

中午12:40左右到臺南車站,還誤點幾分鐘,我有些事情要辦,先坐計程車到附近,三點跟馬達約在辦事地方樓下見。三點啦!我跟毛毛下樓找人,看到一臺黑色上面有一層灰塵的轎車,裡面有人跟我們揮手,我們馬上上車,所有人到齊,開始了今天的板聚。

首部曲----格林童話大屠殺

大夥照原定計畫去吃格林童話,不過在成大附近發生了一點小事。開車的馬達剛好在路上巧遇學妹,打聲招呼在要停紅燈時分心了一下,結果A到前面的車,車內氣氛凝重,馬達開窗戶跟前面開車的歐巴桑道歉,然後說車沒事(大概就刮到一點無大礙),人家也沒跟我們計較,躲過一劫。

終於到了格林童話,可是卻沒車位,我們繞了兩圈,最後決定停在某個車庫前,我們依車庫前的一堆盆栽,判斷應該OK然後就停了,反正馬達也懶得管XD。進到格林童話發現快四點,逼近點菜最後期限時間,四點半就要清場,我們來太晚啦!開始狂點菜狂吃,菜一上就不見。總共吃掉十六盤菜、一個湯、八個飲料、四碗白飯,超飽!後來還拍了很白痴的照片,下一步要前往土城準備衝蜂炮。

img468.jpg

img469.jpg

二部曲----馬達A車記

話說從格林童話出來後,時間還蠻多的,馬達慢慢開車往土城去。到土城發現天還沒黑,那……先休息一下吧!把車停遠一點,要走的時候才不會塞車。馬達用阿明的手機,以警察局的名義惡搞叫他同學出來,後來決定要去買個提神飲料,反正一直窩在這也沒事幹,開始尋找7-11。

馬達堅持要去有正妹店員的超商,他知道那家有正妹在打工,特地繞過去。在到7-11門前時,馬達眼神瞄向店裡正妹店員,然後就聽到「碰」一聲,沒錯!又A車了!A到停在路旁的車,發現沒人看到,趕快閃到旁邊停車當作沒發現,很正常的進去買了兩瓶蠻牛,他一直說自己絕對不能再A車。

回到土城,發現之前停的車位被停走,重新找了一個車位倒車進去,再度A車,撞到旁邊車的保險桿,看來一支麥克筆可能不夠用,要湮滅證據不被他爸發現應該很難XD。終於停好車,也A了三次車,走到鹿耳門媽祖廟準備衝蜂炮。

三部曲----狂衝蜂炮

到媽祖廟,馬達說今年人比去年少很多,因為下雨的關係吧!後來雨停了,人潮開始增加,正值總統選舉期間,陳水扁跟連戰都來這裡造勢,真是令人不爽,浪費很多時間,七點的蜂炮搞到八點半才衝。衝蜂炮之前,馬達的同學前來支援,帶了帆布阻擋蜂炮攻擊,我們全部躲在後面。

剛開始只是開胃菜,後面蜂炮的威力愈來愈猛,我跟毛毛的雨衣不但破了,馬達也耳朵掛彩,真是太刺激啦!阿明在後面拍照還被射到屁屁,真慘。中間穿插煙火秀相當精彩,第二波跟第三波的蜂炮愈來愈猛,還有一發在我面前爆炸,幸好沒事,被蜂炮打中真的很痛啊……我腳就被打到過。總共衝了十三座蜂炮塔,本來還有五座,但時間晚了而且很累,馬達的同學一一撤退,我們也決定回去臺南市區唱歌。

img470.jpg 

img471.jpg

四部曲----尬瓜

午夜一點多,回到臺南市區的一家錢櫃唱歌,四個人都蠻累的但堅持要唱。可是因為衝蜂炮時狂叫猛喊,四個人全部破音,唱得有夠難聽XD,想找無敵鐵金鋼當開頭歌卻找不到,就隨便點了。每個人都唱了十多首,到後來歌點太多,全部唱一段就卡掉,終於在四點把歌全部唱完付帳,一人竟然只要一百多元,真是便宜,而且還可以唱到早上七點,只是我們都快不行了,等下次吧!

img472.jpg 

img473.jpg 

img474.jpg 

img475.jpg 

img476.jpg 

F1020001.JPG 

F1020002.JPG 

F1020003.JPG 

F1020004.JPG 

F1020005.JPG 

F1020006.JPG  

要走之前阿明還撿到一百元,應該是服務生掉的被我們A走,板聚就到這裡,阿明到車站找車坐回臺中,我跟毛毛到讀南臺的國小同學涵哥宿舍睡,馬達自己開車回家。據馬達後來表示,他用接近彌留狀態的精神硬開回學甲,還好他有活著回到家,大家都累得半死。

F1020007.JPG

五部曲----後續

我跟毛毛到涵哥的宿舍洗完澡就睡覺,一直睡到下午。下午我們在電腦前鬼混到天黑,晚上涵哥帶我們去小北夜市,吃了一堆東西,最後三個人一起坐夜車平快回新竹。在車上真難睡,因為實在有夠冷,精神不濟回到家,不過我還撐到九點多才睡,就這樣結束了瘋狂的風暴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