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9史學盃6.JPG  

淡江歷史2003第29屆東華史學盃比賽成績
1,文化史學 17:17 淡江歷史(和)
2,淡江歷史  9:6  政大歷史(勝)
3,淡江歷史  7:4  臺大歷史(勝)
4,輔大歷史日間部  9:2  淡江歷史(敗)

我在這四場的攻守成績
1、攻:游失,自滾,四壞    守:中飛,中三,中三
   3打席2打數0安打,三振0,保送1,打點1,打擊率0.000,上壘率0.333,得分2
   3次守備機會0失誤,守備率1.000
2、攻:內安,一滾,游失    守:中安,中飛,中飛,中飛,中飛
   3打席3打數1安打,三振0,保送0,打點1,打擊率0.333,上壘率0.333,得分0
   5次守備機會0失誤,守備率1.000
3、攻:自失,中安,二失,四壞    守:中安,中飛,中飛
   4打席3打數1安打,三振0,保送1,打點1,打擊率0.333,上壘率0.500,得分1
   3次守備機會0失誤,守備率1.000
4、攻:野選,中飛,游滾,二滾    守:中飛,中安,中安,中安,中安,右失
   4打席4打數0安打,三振0,保送0,打點0,打擊率0.000,上壘率0.000,得分0
   6次守備機會0失誤,守備率1.000

我的史學盃通算
攻:14打席12打數2安打,三振0,保送2,打點3,打擊率0.167,上壘率0.286,得分3
守:17次守備機會0失誤,守備率1.000

對於自己的表現評論
攻:相當不理想,打擊率0.167真是爛,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鳥,到花蓮之前,我的比賽結算打擊率逼近五成。唉……大比賽就鳥掉,要繼續加強打擊能力,決定寒假進行本人第三個特訓----打擊訓練。
守:算相當正常,可惜的是第二場那個撲接失敗,練球時都撲的到,比賽就漏接,實在是沒天理。經過兩次守備上的特訓,我想沒什麼好再練的,只要繼續加強細節,把球接穩一點,改善接球技術,傳球傳準,這樣應該就夠了。我花了一年,從一個爛爛轉戰外野的內野手,變成一個可以站在中外野防區的低失誤外野手,還有一年時間,我希望能再變成一個金手套吸球機,隨便就是雷射光傳本壘。游擊神說我是騎單車守外野,呵呵!

對於隊友的表現評論
小湯:守備不錯,打擊有點糟還出現三振,不過致命的小飛球應該是沒有。
游擊神:外野守備一樣好,打擊不錯。
睦群學長:游擊守備穩固,CUT OFF做得很好,我有不少球傳的爛爛的不過都安全擋下,可惜的是打擊沒發揮。
砲哥:打擊沒發揮,守備很穩,不過沒多少球。
海狗:守備球不多,打擊小飛球太多,影響攻擊連貫性。
小丸子:打擊沒發揮,投球投的不錯,不過有幾個守備不夠好,未來繼續怒力吧!
勇之助:一壘接球沒話說,打擊沒有很理想。
世介強:打擊沒打好,守備正常。
金迪:打擊姿勢要改一下,不然小飛球會很多。守備的話沒多少球,不過對政大最後一局那球幹得好。
木村:本壘攔了不少球,還促請裁決幹掉對手一分,可是打擊……雙殺跟三振還是別出現的好。
大致上大家守備都不錯,所以我們才能贏,而打擊普遍都很難看,希望下次比賽可以改進。就是文學院盃啦!把史學盃沒打的安打都打在這吧!

對於全隊的表現評論
大家幹得很好,尤其是有很大的突破,中止正式比賽十連敗,還締造三連不敗。頭一次史學盃打進複賽,而且讓對手肯定我們實力,這樣的感覺很讚,希望文學院盃也是如此,而且還要拿冠軍!這次史學盃更重要的是,我們發揮了堅持不放棄的精神,對文化落後十四分還是打成和局,努力逆轉政大、臺大,這些是我們的經典作。輸給輔大的比賽,我們前四局完全封鎖對手,第五局還領先,第六局才被逆轉,確實技不如人,加上對手休息一場體力較足,而且最後還是冠軍隊,所以我們表現還是很不錯的,以後也繼續打出好比賽吧!

                   2003第29屆東華史學盃戰記 完          92.12.13

 

arrow
arrow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