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bmp 

這是我現在最想說的三個字。

很多事,很多不利於自己的事,現在不斷在腦中迴盪。我對不起自己,辜負自己的期望,也辜負他人的期待;我對不起父母,因為我不是個好孩子;我對不起隊友,總是無法交出更多的貢獻;我對不起學弟妹們,明明就該當個表率,卻只有不堪回首的表現。

新的一年,我應該把去年的不如意丟掉,重新開始。可是今天我在幹嘛?退伍以來這三個多月我在幹嘛?我現在在電腦前又是在幹嘛?簡直就是多餘的廢物。我承認自己很孬,所以找沒工作,可是連球都打不好,生存價值何在?以前讀書贏不了人,現在工作也比不上別人,連打球都打不好,這是什麼無聊的人生?

我不想再說這些無聊的話,可是這些事就一再的發生,能不說嗎?能不管嗎?回到最初,我要繼續努力,努力的讓努力的過程變成白費,努力的讓別人看不出來我有努力過。我現在的努力就只能變成這樣,努力到變成不是這樣,是現階段最高指導原則。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