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9.12.30
最後動作:帶著學員證到駕訓班報名處領取駕照,並拿回身份證。

今天傍晚,我出門練車,在結束回到家前會經過駕訓班,於是帶著學員證到報名處領取駕照。當櫃檯小姐把身份證跟駕照給我以後,整個學車過程算是完全結束,我用一個月的時間、13000元換來一張駕照。

img174-1.JPG 

汽車駕照在臺灣社會來說,是一張相當普遍常用的證照,無論有沒有買車及養車的能力,大部分的臺灣人都希望在經濟許可的狀況下有車可以開。在職場上,有不少工作需要有汽車駕照的員工,即使不需要,在大眾運輸不方便的臺灣,也常有開車的需求,所以擁有這張證照,對我未來的人生應該會是加分的。現階段我買不起車,幾年內大概也買不了,還是要過著單車與機車的生活,但家裡有兩臺車,在爸媽同意與沒使用到的時間內,我應該可以藉由這些機會磨練駕車技術,甚至以後全家出門,可以不用再讓老爸辛苦的從頭開到尾,全部給我開也是應該的,該讓他出門能夠把體力用在玩或其他事情上面。

我想,這張駕照應該是給自己最好的新年禮物,也希望能在接下來的求職生活中提供助力。學海無涯,拿到駕照還不代表真的會開車,未來要努力把駕車技術提昇,讓這張駕照名符其實。

本系列日誌到此全部結束,希望我的學車經驗能帶給有需要的人一些幫助。祝想要學車的人下定決心學習,正在學車的人順利考取駕照,已經有照的人技術日益精進,技術熟練的人都是優良駕駛,讓臺灣交通順暢、便利、安全。

 

人間自轉車  於新竹主場  筆  99.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