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奢求有女生會喜歡我,也不覺得這是上天在不爽我,因為我沒有出色的外表
也沒有積極的態度,更沒有傲人的才華,不被青睞是理所當然,完全沒有怨言

但是,我今天感受到了被喜歡的感覺,這種被人喜歡卻不喜歡對方的感覺,我算是開始有了解
不過情境卻完全不同……喜歡我的人是個男的,我不能也不想去喜歡對方,因為我不是同性戀
如果今天對方是個女生,我可以給自己機會,也可以給對方機會,畢竟彼此並不熟悉
循序漸進我辦得到,況且能夠被女生喜歡,那是我的福氣,絕對不會辜負對方的好意
就像我們當初認識時,妳對我好,我會加倍的還給妳,雖然妳不是先喜歡我啦……
但我知道,妳是第一個對我這麼好的女生

現在被男生喜歡,被說穩重、MAN、很會運動,我不承認我穩重,不過我不娘,也很愛運動
被這樣誇我應該要很高興,但我真的覺得上天開了我一個玩笑,我無法接受對方的好意
我的想法很單純,對方這麼樣的欣賞我,我卻只能拒絕人家,之前先約好了這週日要帶他去騎車
可是確定他是GAY以後,我真的很不想去,但站在他的立場,一定會很傷心難過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但若只為己,一樣是天誅地滅……我拒絕他,他會傷心
但若不拒絕他,傷心的人是我,我習慣自己承受傷心難過,就像我現在不對妳死纏爛打
讓自己難過就好,人一定要有造孽的時候嗎?就算心裡再怎麼自責,傷害了對方就是有錯
我很不想做這種事,卻為了保護自己不得不做,「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一直想遵奉這句話,卻必須要去違反自己一直信奉的規條

一定要這樣考驗我?我失去的還不夠多?我不想在失去妳之後,還要破壞自己的信念
讓別人去傷心難過,我很感謝他這樣欣賞我,但我真的不能接受這份情,希望能夠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