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跟老師的討論,感覺有比較明朗,也不會如此毫無方向,果然指導教授
就是要用在這裡

很久沒跟妳聯絡了,完全不知道妳現在的狀況如何,很直覺的認為妳應該過得很好
畢竟妳不用再對著我演戲,也少了一個每天打電話或用MSN煩妳的傢伙
我早就在不知不覺中,從妳的男朋友,成為一個親密的陌生人,但我卻渾然不覺
我一點都不會察言觀色,也缺乏這類經驗,連我自己幹什麼都搞不定了
實在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搞什麼鬼

願祝妳一切平安順利,畢業以後我可能也不會主動找妳,現在的我不敢主動找妳
等妳來找我吧……解鈴還須繫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