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知道要努力寫論文,但打開檔案就不知道要寫什麼,顯得無所適從、找不到方向
雖然我寫不出論文跟妳一點關係都沒有,卻還是很想跟妳說

星期三要找老師討論論文,雖然不是拿不出新的進度,這一陣子有寫了一些新東西
但我剩下的時間,快不夠讓我把論文寫完,我好想趕快寫完論文,通過口試後
離開淡水這個我不想再繼續待的地方,我今年一定會離開這裡,但絕對是要自己離開
而不是被迫離開

從來沒想過我會墮落成這樣,現在已經是危急時刻,以前的我一定會有任何辦法達成任務
現在的我卻依然拿不出對策來解決這個問題,研究熱情真的好重要,可是我卻失去了它
跟妳一樣,妳真的很重要,我卻失去了妳

我會繼續墮落嗎?很可能會……至少到現在,我還是寫不下去,身體簡直就是不聽使喚
一步步朝向自我毀滅的路程,很不想被毀滅,可是連自救都不想,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拜託來個誰能讓我醒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