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F.I.R. 曲:F.I.R.

流浪是牧羊人的方向 晴天陰天或是雨天
從不過問是誰的眼淚 流到最遠的地方
九月的微風 吹的我好痛 蒲公英在飛翔
沒有了方向 夢中的你輕輕說聲 要離去
我的天空 永不會 永不會放晴
流浪是牧羊人的方向 晴天陰天或是雨天 
從不過問是誰的眼淚 流到最遠的地方
寂寞的野火 染紅了天空 哪裡才有我 
停留的角落 斷了聯絡 卻斷不了我的痛
從此以後 放逐自己 找不回笑容 
流浪是牧羊人的方向 晴天陰天或是雨天
別再過問此刻走向誰 就到最遠的地方

---------------------------------------------

相信這首歌大家都不熟,或許妳也沒聽過,這代表了我的個性
我喜歡關注多數人忽略的東西,不追求流行,不盲目跟從,有我自己的風格
即使這風格跟社會是不同的、是脫節的,但只要能喚醒我內心深處的靈魂都無所謂
流浪……我的心的確在流浪,雖然我本來就喜歡流浪,但這次是被迫的
原本有家的感覺,現在被趕出來,成為心靈的流浪者

我的天空永不會放晴,我的笑容永不會燦爛,這些……全被妳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