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425.JPG

一個人,照樣爽爽過活,我就有這個本事,雖然我並不想一直單身。(攝於2016年1月)

「一個人活到了51歲都還沒有結婚,肯定是有隱情吧?」

對於過著一般婚姻生活的人而言,確實會這樣覺得,我也會忍不住這樣想,雖然我並沒有婚姻生活,可能也會到51歲都還沒有結婚,讓自己懷疑自己有問題XD。

但是出了社會,看到更多現實的殘酷以後,現代社會到這個歲數還沒結婚,不見得是有隱情,也不見得是有什麼嚴重缺點才導致沒婚好結。有些人並不嚮往婚姻生活,有些人始終找不到適合對象,我就認識不少人明明各方面條件都不差,卻一直單身,甚至還有從來沒交過男女朋友的。

如果要說物以類聚,我只能承認一半,我覺得這些優秀的朋友只是一直沒遇到適合的對象,或是他們太挑了活該(誤);我可從不認為自己跟這些朋友同個檔次,所以看破紅塵、潛心修行才是王道,只要我身上的諸多隱情或馬達還在(馬達是哪來的?)。

最近有人說我很容易讓女生放下戒心,朋友的解讀是我不具侵略性,這究竟是好還是壞呢?果然老衲抱持著無欲則剛的意念在女人國工作,已經能將此特技運用自如XD。要說我在這種環境下還一直單身有夠弱,我只能說「你是對的」,不要說我性向有問題就好(無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身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