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241.JPG

就算要爬臺北101送餐,我也是OK的,但不能限時間喔!(攝於2016年1月)

電梯壞硬要吃 外送員爬22層樓送餐

文/自由即時  圖/楊雅民  2016-01-26  瀏覽數:2920

一位家住22樓的民眾,打電話叫麥當勞外送,但大樓電梯故障,竟要求外送人員爬22層樓送餐,更客訴麥當勞總公司。

麥當勞提供歡樂送服務,在寒流來襲的天氣下,外送成為許多民眾的選擇,但一名麥當勞外送人員在網路上表示,一位客戶家住22樓,但大樓電梯故障,竟要求外送人員爬22層樓送餐,更客訴麥當勞總公司,如此行為隨即引來網友一陣撻伐。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一名住在淡水社區的住戶致電麥當勞要外送,但外送員發現住戶家高達22樓,而大樓電梯更故障無法使用,這位住戶卻要求外送員爬樓梯到22樓送餐,由於外送員不願送餐,竟遭對方致電麥當勞總公司投訴,最終外送員只能無奈爬22層樓送餐。

這則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一致撻伐,「別人家的小孩都不是小孩」、「太誇張了吧!是要累死誰」、「超沒同理心」、「要吃不會自己下來拿喔!」


「有錢的是大爺」這句話來形容這則新聞真是再適當不過。

如果我是外送人員,我會送,對我來說每天爬12層樓上班不痛不癢,22層樓只是多了點。但我何許人也?22樓對一般人來說是天文數字,已經超乎想像,拒爬合情合理。其實就算我沒有這樣的體力,我還是會爬,因為我會認為自己該做好做滿。

如果我是叫外送的客戶,我會親自下樓去拿,因為22層樓對我來說不算什麼。但如果我體力或身體狀況沒這麼好,我會用加外送費的方式請外送人員爬,若外送人員還是不願意,我就退單也不客訴。

如果我是總公司經理,會另外加外送費請員工送上去,若員工還是不願意,我會請願意的員工去送,店裡這麼多員工理論上一定會有人願意。若還是沒有人願意,我會親自去送,以表示公司的服務成效與誠意。

就這麼簡單,爬個樓梯而已搞成這樣何必呢?明明有很多更好的做法,就是要選最爛的,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送 爬樓梯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