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預計近期要進行一次單車環島,為了在路上有同伴能互相照應,且可以平均分擔住宿費以壓低成本,故在此徵求夥伴,條件如下:

1、人數:1人以上。

2、性別:若只有1人,以男性為佳,除非女性想與我同房。若超過1人,性別不拘,屆時視男女人數調整最適合之住宿方式。

3、體能中等以上,最好能符合「五千公尺30分內」與「有單日騎乘破百經驗」兩項條件,畢竟我這次環島距離與路線是比較有難度的。

4、目前預計天數為10天,出發日期未定,但會在最近一個月內。我可以盡量配合夥伴的時間出發,路線也能再討論。

目前想到的就這些,歡迎跟我接洽與發問,一切都好談。小弟擁有四次環島與三橫及多次多日行程經驗,雖然已經9年沒有環島,但並無生疏之問題,且小弟略懂臺灣各地鄉土歷史典故,跟著我騎還能夠聽故事,這是附加價值。

若有朋友的朋友雖然不認識我但想要在這時環島,也可以把我介紹給對方,小弟樂於透過這樣的旅程交新朋友拓展視野,此外也歡迎部份路段陪騎。

來吧!人生就是要把握機會。

2014年單車環島計畫路線圖-1版  

環島預定計劃路線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車環島 夥伴 徵求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