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Do As Infinity
作詞:Kyasu Morizuki
作曲:Katsumi Ohnishi

眠れないまま
朝焼けの音 
引きずり起こす身体(からだ)

僕の人生(れきし)は
競爭(あらそい)の日々
休む暇などなくて

いくつも夢破れた世界の果て
唯一救いなのは君と逢えたこと

君と僕の絆は
風に消えた足跡
誰の刃も切り裂けはしない
立ちはだかる現実
信じあえる真実
どんな未來も切り拓けるから
まだまだまだ僕は僕に挑むよ

十六夜(いざよい)の月
時代(とき)の願いは
滿たされる日が來るの?

闇夜に射した
光一筋
揺らがぬ心 ひとつ

いくつも散って逝った世界の果て
不屈の修羅の如く君を守るため

君が僕に背中を
預けてくれることが
こんな僕を無敵にさせるんだ
あらがえない運命(さだめ)も
かけがえない生命(いのち)も
全てを今なら受け止めるから
まだまだまだ僕は君に誓うよ

君と僕の絆は
風に消えた足跡
誰の刃も切り裂けはしない
立ちはだかる現実
信じあえる真実
どんな未來も切り拓けるから

君が僕に背中を
預けてくれることが
こんな僕を無敵にさせるんだ
あらがえない運命(さだめ)も
かけがえない生命(いのち)も
全てを今なら受け止めるから
まだまだまだ僕は僕に挑むよ


這是DAI上個月發行的第25首新單曲,可是似乎沒有出臺壓版,所以我一直找不到可以買,只好貼水管的MV上來。

第一個版本是純粹歌的部份,第二個版本是一款PSP遊戲的MV,這首歌原本是這款遊戲的插曲。聽DAI的歌很長一段時間,不過臺灣的DAI歌迷似乎愈來愈少,這次連臺壓版都不出實在是有點誇張,我也不知道去哪買日版,該不會接下來都變這樣吧?之前我可是所有DAI的歌都有買CD收藏,現在叫我如何是好?

雖然現在都聽MP3,但我DAI的歌MP3全都是從CD轉檔的,看來以後可能要用抓的了,真是悲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i mv cd 新單曲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