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1.8.20
天氣-太陽依然猛,但晚上竟然下了點小雨。
路線-高雄閒逛,13.06KM
騎乘時間-0:48:12
最大速度-33KM/HR
平均速度-16.1KM/HR
累積里程-709.46KM
住宿地點-仍在六合大飯店。
騎乘路線-市區逛一圈。
路況-跳過。


早上睡到9點半,似乎是睡夠了。起床啃乾糧寫環島日記,政弘還在睡就先不管
他。

大概10點半政弘終於自然醒,二人看電視消磨時間到12點出去吃飯。早上的六
合路蠻冷清的,在附近都沒什麼小吃店,只看到幾家牛排店,所以就吃牛排吧!
正要進去時一看……最便宜的也要180元,算了換一家……看到一家150元就進
去吃。二人邊吃邊聊不知不覺耗掉一小時,下午一點半回旅館休息。我問政弘要
不要出去逛逛,順便看有沒有車行去買碼表,他很懶得動又在看電視,拖到3點
才出來。

我想說先去中山大學看看,但出來前沒看地圖,就靠自己最強的摸路能力去摸路
,一直往西騎去。先過了壽山後來終於摸到中山,到校門口時看到好像要出示證
件才能進去,因此在外面猶豫了一下就沒進去,只看到校門。我一直認為所有的
大學都能自由出入,但政弘跟我說他之前閒著騎車去實踐,實踐的芭樂校警不給
他進去,覺得很幹……所以中山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就沒進去。

回程時故意騎別的路看一下不同的風景,結果不知亂繞到哪去,單行道又一堆,
然後不小心闖進去才發現逆向行駛。結果高雄人好像都不太守交通規則,一堆人
都逆向行駛,還很多人沒戴安全帽。反正我們是單車,好單車!常騎可以練體力
,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我,不愧是車類之首啊!呵呵呵……不過我是不小心
闖進去的,別誤會。

後來在路上看到了一家車行進去看看,問了一下碼表的價錢,結果真是貴爆了。
像我的貓眼牌CC ST200的竟然要800元!!我在台北買才550元而已,會不會
太扯了?!二人馬上走出車行離開……後來又看到一家,但政弘說價錢一定差不
多不想問,因此沒進去。路被我繞一繞終於找回六合路了,還看到了高雄立德棒
球場。今年沒機會來這看球了,明年再來光顧。

正要回旅館前看到了網咖,想要進去玩玩,然後買了飲料要進去,卻看到外面寫
著「請勿攜帶飲食入內」,所以算了不去啦!回旅館洗衣服,洗完衣服休息。腳
的狀況有好轉了,但還是有拉到筋的感覺,希望明天能消除,不然再平的路也會
騎的跟蘇花一樣苦……晚飯時間,六合夜市又出現了,準備再出去吃一攤,好好
補充能量騎明天的路。

還是一樣有買宵夜回旅館,順便買了明天早餐,然後吃到不醒人事睡了。裝備都
已先弄好,明天馬上就能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