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529.JPG

碩士學位中文證書.jpg

在經歷過重重難關後,總算是沒有白費,拿到了傳說中的碩士學位證書,為什麼沒有笑容?
太苦了、太累了,已經笑不出來,沒有哭就不錯了

論文封面.jpg

論文也總算印出來,不過精裝本還沒有拿到,沒辦法人離學校太遠不方便,反正不趕時間
把論文帶回家後,老爸還很有興趣的拿了一本去看,畢竟這是老爸花錢投資的著作啊XD

四年畢業,雖然不符合我當年的期望,花掉太多的時間與精力,但至少沒有白費功夫
也沒有花掉更多時間休學,雖然論文有生出來,但我徹底明白自己的弱點
所以我暫時放棄了繼續讀博士的念頭,以我目前的能力是辦不到的,加上要準備負擔家計
先工作對我而言是目前比較需要的選擇,博士要不要讀?端看我能力有無進步
以及經濟狀況如何

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把兩隻手都恢復原狀,然後利用當兵的時間找工作與練身體
其他的都不重要,碩士學位只是一個籌碼、一個開始,更艱鉅的在後面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