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看太平洋,環山三面抱,北迴貫其中,蘇花路上好風光 好風光

蓬萊神仙鄉,英才育其中,創校乙丑年,古木蒼松歷史久 歷史久

歌聲小鳥合,百浪大鼓敲,山風虎嘯配,歡樂天堂我蓬萊 我蓬萊

蛟龍戲大海,猛虎躍山崗,巍巍我蓬萊,龍飛鳳舞滿天下 滿天下

蓬萊是我校,蓬萊是我家,師恩如山岡,諄諄教誨不能忘 不能忘

我愛浪濤濤,我愛山蒼蒼,蓬萊國小啊,蓬萊國小永難忘 永難忘


------------------------------------------------------

呵呵……逛蓬萊國小網站時無意間翻到的,這間學校有出現在我的論文中
就是傳說中的大南澳公學校,並且校長跟總務主任也提供給我資料
感謝他們的幫助,所以幫他們打歌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