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747.JPG

P1000750.JPG

P1000798.JPG

「手痛練腳,腳痛練手,手腳都痛就練頭腦!」

我手痛,所以只好在比賽時上去代跑,即使有衝撞的風險,只要對球隊有所貢獻,那就是好的。

人間自轉車的打球哲學,其中之一就是「不怕死的拼勁」,既然不比人家強,那比別人能獲得更多機會的方式,就是比別人不怕死,反正我死不足惜,豁出去就對了。

看看系壘多少人,只不過是一點小傷痛就不來練球或比賽,我沒受過傷嗎?最好是這麼強。只是以前的傷都不至於到無法上場的程度,現在不能先發,腳是正常的一樣能代跑。

即使無法上場,我也會去看球隊比賽,幫忙拍照加油,很多人卻是龜縮在家裡不出門,甚至跑去其他地方玩了,真正的重點不是傷痛而是態度,所以我說過,如果系壘未來能出現一個有我一半熱血的人就很好了,我想全隊加起來恐怕都沒有這一半,其他的事不提,光這樣就是我的驕傲。

對大多數人而言,棒球不過是興趣,但對我而言卻是生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驕傲 棒球 拼勁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