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意識到了,今年我的生活有一種規律,然後導致我做很多事情都困難重重
這個規律就是「決定燃起熱情→發生莫名其妙的壞事→熱情被澆熄→掙扎很久終於決定燃起熱情」
然後無限循環

從年初開始,通過了論文初審,要用功寫論文衝刺的時候,妳離開了我,瞬間心情盪到谷底
非常難過的時間持續了一個月,這段時間根本動不了論文,然後一直渾渾噩噩到三月底
隨即被系辦婊到,好不容易回到正軌要趕論文的時候,莫名其妙才知道論文口試報名時間要截止了
但我人在新竹根本趕不回去處理,雖然最後有解決方式,但讓老師行程大亂,然後我被罵了一頓

結果又不爽了一陣子,我還是要努力的振作寫論文,沒想到五月初,先是北歷盃給我強烈失落感
接下來在台圖錢包相機被偷,損失高達一萬多元,還害我浪費一堆時間去報案跟申請補照
又因此消磨掉一些時間……最後靠著我硬撐出來的能量,亂幹把論文寫完,總算是通過口試
前面那些厄運一掃而空,我以為光明的前途要來了,哈哈……想太多,今年不是我的年

口試完的隔天,我想說可以好好打兩天球,再來修改論文跟搬家,誰知道我以前撲球幾百次都沒事
這回就把左手給撲掛,於是打字好累,修改論文好懶……不能打球、不能騎車
連出門都沒辦法自己走,還要人幫忙載我,剛搬回家的東西,因為剩下一隻手很難處理
原本預定的學游泳、學開車、練體能,剩下一隻手根本就沒辦法做
我人生中很可能的最後一次暑假,就這樣被我毀了

至少八月之前,我都沒辦法正常生活,偏偏現在是改論文的時間,這樣真的好累
今天,我終於又燃起了熱情,要努力好好改論文,但依照今年運勢,這幾天又要有莫名其妙的事發生
然後再度澆熄我的熱情,到底會是什麼事呢?我等你來啊!怕個屁啊!今年不是我的年
我很清楚,沒在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