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670.JPG

帥吧……這就是我自己幹的蠢事,恭喜我得到金剛神拳一隻,當作自己的農曆生日禮物

P1000668.JPG

雖然號稱「神拳」,但是比右手還脆弱-﹍-……因為還是會痛啊……現在只能使用「一陽指」打字
前天在六號水門T2練球,即使只是練球,我也是全力以赴,大概是最近球打太少,球感生疏
然後當天場地又因為草太長而更不平,於是我這麼折到了手掌,追隨了松井秀喜的腳步
復原以後的我會不會就此鳥掉?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早就鳥掉了,只會觸底反彈不會再下跌

未來兩個月都是這樣,右手很辛苦,左手也很累,一堆事沒做,尤其是論文還要修改
老天對我真好,考驗始終沒有結束,災難還是要來臨的,今年不是我的年
繼續逆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