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931.jpg

我的論文口試本封面

img932.jpg

通過口試的證明

P1000540.JPG

我與三位臺灣史界女強人合照,最左邊那個不用說是最小咖的我,再來是我家老闆
中研院臺史所副所長詹老師、所上的教授林老師

跟海狗完全不一樣,海狗面對三個大男人,我則是面對三個女強人,值得高興的是我通過口試
離畢業再進一步,但依然不能掉以輕心,還必須修改論文才能辦離校手續,正式拿到碩士學位
這兩天可以放鬆一下快樂打球,之後的一個月得好好準備拿學位,持續衝刺中
光明的未來將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